close

不推他的店鋪:Raffin  http://qilidren.taobao.com/

第一次PO文竟然是因為要發洩買不到的鬱悶與不快

商品ID: 40680861370,名稱:韩版大码女装羽绒服女中长款修身加厚大毛领羽绒服反季清仓外套女

商品網址已經失效

第一次!!!買淘寶到願意寫網誌告誡版眾,都是為了這件:

淘寶一  

這件跟合購版關鍵字:大毛領羽絨外套長得很像,比較貴,實品不錯,但掌櫃很不優不推不理想

我跟的合購版的大毛領羽絨外套(謝謝flower00345主購,順道感謝我此生曾經跟過的主購們但族繁不及備載...請原諒不一一列表)

網址:http://ppt.cc/CDYr

 

外套2  

BUT~~

一、面料不同:我不想推的賣家是桃皮絨;合購版那件是防風材質有些些光澤感

二、拉鍊不同:這兩張圖看起來拉鍊是一樣的,但合購版那件我一比對後發現我的米色竟然是用黑色拉鍊,黑的明顯~~~

以上簡介結束

======================

第一個故事這樣:

合購版有個熱銷品叫:圓滾滾羽絨外套

當時我有絲心動問了同事A是否該衝,他卻看上我現在正在說明的這件

他個人想要藍色及米色,我想說那一起也帶件米色好了

當時一件168,我旺旺問掌櫃是否可以三件一起帶,一件算150含境內

他答應了!!!我在兩邊溝通一下尺寸什麼的大約隔了二、三十分鐘(這之中都無異狀呦)

我爽快的按完訂單

這時候!!!旺旺換了另一個人來跟我打字(帳號一樣但口氣完全不一樣)

他說:剛剛那是新人是大學生亂答應,不能賣我這個價

頭正熱烈中被淋了一大桶冷水......

我很怒的回他說:下單前甚麼都答應,一下單就反悔推咎是大學生,完全沒有誠信!

(這邊我道歉,怎麼樣也不能罵人家爛,跪著被搧巴掌)

他因為說他爛也罵我回來

總之我氣得不買

但同事A很堅持他非常想要,原價他OK,所以買了一藍一米白

因為是原價就沒再旺旺掌櫃,所以第一段就是議價中吵架,覺得這個賣家沒有誠信

而我就跟了合購版買了上述的那家的一黑一米白,覺得很好,米白有點在意黑色拉鍊其他都很好

======================第一段故事結束

 

 

後來朋友BCD看了A的米白外套,又看我的黑色外套,太中意了~~~

於是希望我問沒誠信的掌櫃是否有貨可出,他說黑、綠有貨,米有缺

註記一下這天是2014/12/5

我當時問他是否可以先出黑跟綠,米有貨再補出給我

他說好!!!而我竟然又相信他了,當天就下單,心急的BCD友人也當天就付了款

結果......

1    

完整的對話紀錄已經不見了

但12/10這天我再問他白米色的時候她說已經斷貨了,請我退款米白的

黑跟綠有貨會發給我

但因為BCD友人真的很想要,請我再問掌櫃....

從此之後

我三天兩頭就問他一次

2  

之後就一直這樣打轉了一整個月,非常不推這個賣家,非常非常非常不推

想受氣可以跟他買東西,東西很不錯,但就是愛推託、答應人的事都反悔

結局如下:

ˇ3  

這次我說他爛,他也沒再回嘴了,因為~~也過了一個月也過了一個年...的最愛誇張了我

======================第二段故事結束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黑外套,B友人還硬是借去香港玩耍穿,放他的照片當石川照

騎車極防風,又買給媽媽姐姐,一週就到貨(激賞)

4  

究竟,淘寶

要選質感好的沒誠信賣家呢?

還是要選質感普普但出貨快速掌櫃?

順便問問大家有沒有非常大愛的淘寶好店家好了...請跟我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掌櫃 淘寶 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吹毛求疵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